close

營造業之影印機傳奇趴3

2008/02/29 16:32

影印機大概是我這份工作最痛苦的回憶了。

進入大量使用時期,一個月都好幾萬張,  

偏偏影印機怎麼也不聽話,

平均下來老闆一個禮拜就要來一次,  

來修又不一定會修好。

他這次的理由是〝工地灰塵太多,一定會卡紙〞

我嗆他,

一開始這台影印機就是要在工地用,

也不是用到一半才搬過來,

現在講這種話是不是有點過份!!!

你的機器不好不能怪我們的環境,

不然當初你又何必租給我們。

他無言了..........

 

我已經很努力配合這台高貴的影印機,

不要再說我們使用不好、環境不好。

營造業之影印機傳奇趴2

2008/02/27 17:18

繼上次影印機回收紙會卡紙之後,

這次是送紙盤。

如果一份資料有10幾頁,不可能一張一張放在影印機上印,

一定是放在送紙盤讓他跑,才不會一整天都耗在影印機前。

可是送紙盤非常容易夾紙、而且會把紙捲進去、抽出來還會破掉!?

原稿會被夾的非常醜、通常都要重新在印一張。

 

老闆說,因為原稿不平整、紙張的厚薄、光滑度也不一樣,

所以容易夾紙。

 

為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影印機身上,

我會把原稿一張一張整理、好好放進送紙盤、

順便祈求他不要再夾紙。

營造業之影印機傳奇趴5

2008/03/03 15:31


終於,這台影印機快不行了,

不論用第一紙匣、第二紙匣都會卡紙。

紙抽出來會像扇子一樣、折扇喔,

而且印一張卡一次、同樣再印、再卡、至少重複5次,

為啥沒第6次咧,因為我生氣了、不想印了。

簡直浪費我時間嘛!卡一次就要開一次把紙抽出來,

才印10張要浪費10幾張成為扇子的紙、

還要浪費我的20幾分鐘。

而且老闆在這個月來的頻率根本是一個禮拜一次,

而且同樣的地方壞了2次,

而且老闆說因為換上去的零件會不符合機器,

我整個很無言ㄟ,

他的意思就是因為零件是從別台機器拔下來的,

所以可能不適合我這台,

天阿!

簡直就是天大的惡夢。

 

老闆自有一套道理、我打敗不了。

 

以上引用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ffsAvWQHALrl4bqGSGK7Osq/

 

這女孩真的很有趣,一個非影印機工作者

也能將整台影印機拍下來,並且指出他的缺點

我忍不住舉起牌子,大聲喊出「100分」

我想我應該要學習這樣的方式,了解民意

了解一般人對於市面上影印機的看法 

Very funny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max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